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公司)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独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是学校对外股权投资和管理的唯一主体,学校以其出资额为限对海润产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郑州牧专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07年由河南海润实业总公司改制成立。

海润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科技服务为导向,以诚信务实为理念,以质量效益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建立了一支较强实力、突显特色、充满活力的科技研发队伍,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贸易、教育培训、技术服务的产学研结合,牧工商一体化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辖属郑州牧专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河南牧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未来海润公司将紧紧依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技术优势,为社会提供专业的技术研发与转化平台、生产经营平台、商务服务平台、教育培训平台,形成“实习实训、成果转化、生产经营、服务培训”四大基地运营模式,实现学校、社会、企业良性互动,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一如既往秉承“立足海润、服务社会”的办企宗旨,牢记“发展为本、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弘扬“务实、创新、规范、高效”的企业精神,搭建高科技产业化、牧工商一体化智慧平台,通过资本运营和科技创新,坚定持续打造以“海润商标”为中心的产业链,立足牧业,紧扣商贸,突出品牌创新与拓展,实现创业与创新相结合,提供良好的产业空间、科研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顺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经济发展大势,抢抓机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把公司办成学校社会科技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标杆,扎实稳步推进公司迈向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