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 --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8-12-14 11:13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开展“两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安让同志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目,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简要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二是如何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共产党员对党要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反对弄虚作假,虚报浮夸。三是纪律严明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目前党员总数已接近九千万,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纪挺法前,用铁的纪律对党员进行强制性约束。四是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共产党员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信仰是高线,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是中线,遵守党的纪律是底线,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

听了张书记的报告以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讨论,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感受到严明党规党纪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要达到的起码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分工会关于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送温暖,献爱心”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