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5 0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24日下午,校办产业系统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英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安让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安让书记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强调校办产业2019年度的党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校办产业发展提出的五项内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转型突破,力争创新性发展;并对校办产业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迎利向与会成员通报了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了校办产业新一年的工作:一是党建引领,初心笃定,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科学规划,务求实效,部署了各部门重点工作:海润产业园区加强与政府沟通,及时向学校提交切实可行的转型发展方案;学术交流中心加强调研,积极推动,尽快提交科学发展方案;科教示范园区加强沟通,争取占地赔偿,确保学校利益,剩余地块科学规划,提高收益。三是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创新机制,引进人才;已成立的检测中心积极与合作院系协调推进;充分调研并适时成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龙子湖校区动物医院。四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张安让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精诚协作,凝聚思想共识,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性发展,助力学校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办产业分工会关于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