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肃穆 致敬英烈--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2 08: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瞻仰烈士陵墓,传承革命精神。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1日,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

站立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集体默哀,鞠躬缅怀革命烈,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独立、为国家繁荣富强、为人民谋幸福而捐躯的革命先烈们致敬,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无尽的哀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校办产业党总支副书记、校办产业管理办主任胡迎利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理想宗旨,铭记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中原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吉鸿昌、彭雪枫、吴焕先、杨靖宇烈士墓面前,全体党员驻足聆听总支书记张安让、总支副书记程新富、科长吴金梅、李秉化等党员讲述英雄的事迹,大家那一个个深深的鞠躬,那一次次深情的仰望,那一次默默回首的凝望,无不都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对历史的敬畏、对现实的珍重、对未来的憧憬。在无名烈士墓园内,我们看到了埋葬着无数先烈的座座墓碑,倾听到先烈们光荣而无悔的人生事迹,历史定格,英雄长眠,英雄的革命精神却永驻在每一个党员的心间。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英烈的事迹仍然回荡在全体党员的心中。全体党员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心灵深处又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传承英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行动引领发展,以实干创优争先,为学院争光,为中原添彩!

本次活动由校办产业第一党支部书记齐天会组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庄严肃穆 致敬英烈--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