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农委陈镇科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动物医院建设工作
2020-04-24 15: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为扎实推进我校龙子湖校区动物医院建设,郑东新区农委陈镇科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动物医院建设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安让、总经理程新富、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等领导热情接待陈镇一行。

在总经理程新富的陪同下,陈镇实地查看了动物医院建设场地。总经理程新富介绍了资产公司的发展的历程、发展规模、产学研结合以及动物医院建设的定位和项目推进情况。程总表示公司将以动物医院建设项目为抓手,高效优质推进,将动物医院打造成郑东新区一张新的靓丽名片。动物医学院院长宋予震从动物医院建设的思路、设计理念、宠物诊疗布局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陈镇对动物医院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动物医院建设工作。同时对动物医院功能设计、服务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力做好海润产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