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 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2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兼海润产业园区党支部书记)程新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第三讲),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自己入党时情形,联系个人思想变化,对照初心和使命,畅所欲言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张安让以普通党员身份在交流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特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有为。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思想自觉。“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充分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心灵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提升,达到了回顾初心找差距、总结反思强党性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一流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强化民法典培训 提员工法律素养——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落实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