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09: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通知》精神,校办产业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别在英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海润产业园区会议室、龙子湖校区B201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实干干实,加快推进校办产业转型发展,要尊重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一方面要对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进行清理规范、分类经营、提质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另一方面要通过实施产学研融合,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强化民法典培训 提员工法律素养——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