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求突破——资产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
2018-04-13 15: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抓落实,求突破”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罗士喜校长在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自4月10日罗士喜校长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后,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经营实体负责人按照罗校长讲话精神,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结合校办产业党总支、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和资产公司前期反复调研讨论的工作规划,组织制定了校办产业2018年重点工作台账,包括六项党建工作,十四项基础建设工作,七项新项目拓展工作。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胡迎利对“台账”进行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主管领导和进度计划,重点分析了新项目拓展工作,其中前期已完成论证的两个项目加大力度向前推进,尚未论证的项目成立项目组开始考察论证。确定了重点工作“周五”汇报推进工作机制。要求各分管领导主动担当,抓落实,抓重点,求突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按台账计划层层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做出成绩。

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安让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读本之“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相关内容,安排了党建工作和分工会工作,希望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开展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张书记强调:“齐心协力加油干”是校办产业的唯一出路,要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做出成效,回报学校领导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产业园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解放思想,盘活资源,激活内力,创新发展--罗士喜校长莅临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