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盘活资源,激活内力,创新发展--罗士喜校长莅临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1 15: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410日下午,校长罗士喜莅临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程慎、杨志清陪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薛协超、边传周、邱国鑫、刘建铭、黄炎坤、刘永录、杨炳学参加了调研。

罗校长首先实地查看了生物饲料、兽药生产车间,深入一线了解了生产技术、销售等生产经营情况,然后与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经营实体负责人见面座谈。程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对罗校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迎利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资产公司与所属经营实体目前运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破题办法,汇报了资产公司管理、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三步走发展战略。杨志清副校长发言指出,校办产业发展要做到知己知彼,找准卖点与买点,体制机制要有所创新。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发言,对有效利用我校人才、技术、科研优势,开展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提出建议,就各自所在平台与产业合作对接提出了设想。

罗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就校办产业班子提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点评,对近段时期资产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就“解放思想,盘活资源,激活内力,创新发展”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展望了校办产业发展的良好前景。关于我校校办产业发展方向,罗校长强调,一定要发挥我校人才优势,走基于技术专家和科研骨干密集条件下的科技创新发展之路,要走出现有圈子,盘活存量资产,大胆引进战略投资,借助学校学科优势开发新项目,实现教学、科研、产业协调良性发展;罗校长表示,校党委非常重视和支持校办产业工作,希望校办产业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牢记使命,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再创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抓落实 求突破——资产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海润公司举办“河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