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举办“河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
2016-12-23 10:51 海润公司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农业厅主办,我校海润公司承办的“河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于2016年18日至22日,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河南各地的30名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养殖、种植、经营教学模块与实践模块。海润公司根据农业厅要求,科学安排了课程和实践环节,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海润饲料公司和“教育培训部”全程管理与服务。培训班的参观交流课程,安排在河南黄泛区农场种养基地和新郑君源有机农场、那滋味生态农场等单位进行。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交流了经营体会,开阔了经营视野,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解放思想,盘活资源,激活内力,创新发展--罗士喜校长莅临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