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园区环境 迎接郑州盛会
2019-08-28 13: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1日,海润产业园区组织相关部门对园区进行了环境治理专项检查,着力打造“洁化、绿化、美化、和谐”的园区面貌。

本次检查,目的就是全力配合郑州市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同时落实校办产业总支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安让,总支副书记、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新富到园区调研的有关环境治理讲话精神,营造和谐的园区环境。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生活垃圾、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园区卫生死角、绿化支撑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并现场要求按照前期划分的责任范围通知到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保持园区卫生整洁。

前期,园区还根据区、镇政府有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精神,沟通协调上级有关部门,组织清理整改门口卫生以及租赁户的门头、行政楼外墙部分装饰板脱落整改工作,对外营造出良好的环境形象。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喜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