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4 08:02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31日下午,校办产业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产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产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安让主持。

胡迎利董事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2018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的内容,对校办产业系统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总体部署,班子总体分工做微调,重点工作分条块落实,按照条块明确责任领导与责任人,齐头并进推进校办产业工作。对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物业公司作为窗口单位,要在“五优”文明服务上发力,积极开展争先进位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规范化服务,同时拓宽延展服务项目和经营范围,重点推进便民服务超市和教育培训公司的筹建工作,并做好幼儿园建设的调研论证工作;海润产业园在规范管理园区企业的同时,重点推进园区转型发展与整体开发工作,考查论证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科教示范园区持续推进南区土地置换工作;学术交流中心重点进行升级改造;积极推进宠物医院和动物疫病实验室等新项目建设;财务部门抓紧时间理顺关系,建章立制;监事部门对各部门大型合同与合作协议把关,发挥监督作用。

胡迎利董事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校办产业实际,制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台账;二是分工合作,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保证依法依规经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张安让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新学期党总支党建工作从思想建设、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及维稳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下半年校办产业系统的党员和党员干部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2018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价细则做好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迎评促进校办产业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党总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转型发展,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负重感做好校办产业工作,让校办产业出彩,为学校发展增彩,为中原河南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系统“文明教工”和“文明家庭”推荐公示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