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宝进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5 15: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和风煦日,满园飘香。5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杨宝进莅临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公司经营情况汇报。汇报会在海润产业园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安让主持。

     

汇报会上,公司总经理程新富详细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的组织结构、所属经营实体目前运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破题办法,并就未来五年公司发展总体规划、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举措等进行了重点汇报。  

杨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他首先肯定了校办产业所做出的成绩和历史贡献,对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点评。对于今后的工作,杨校长强调,一是要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牢记使命,艰苦创业,打造一支有责任担当团队;二是要守好责任田,控制好风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盘活存量资产,借助学校学科优势开发新项目,实现教学、科研、产业协调良性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规范经营,突破瓶颈,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  

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安让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校领导对资产经营公司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一是要带好班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二是要勇于迎难而上,积极创新经营,在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杨校长实地查看了海润产业园区的疫情防控以及园区整体运营情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落实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推进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