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校区原校医院电路增容、化粪池改造的招标公告
2023-12-27 09: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北林校区原校医院电路增容、化粪池改造施工进行竞价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招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北林校区原校医院电路增容、化粪池改造项目。

(二)项目地点:北林路16(北林校区南门东)

(三)标段划分:本招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招标人资格要求

(一)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事业法人(含分支机构)

(二)自然人;

(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四)参与竞价的竞价人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及重大失信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后附

(五)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企业经营资质被取消、企业财产被查封和冻结或者处于破产状态的、有劳资诉讼尚未结案的、违反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竞价。

招标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31227日至2024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海润产业园区办公楼308(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北两公里路东)

招标人报名时要求提供以下资格文件:

1.如报名人为企事业单位,提交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原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如报名人为自然人,提交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招标时间、地点及要求:

1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2招标地点: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海润产业园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北两公里路东)。

3.要求:招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达开标地点,迟到或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弃标。

、发布公告的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截止202412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北两公里路东

联系人:老师

电话: 15537118657


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12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经营性房产招租竞价结果公示
下一条: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性房产招租公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