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召开“两比一创一争”表彰暨全体职工会议
2024-01-28 17: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锐意进取勇担当 ,奋楫扬帆启新程。1月26日下午,海润公司“两比一创一争”表彰暨全体职工会议在海润产业园区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会军主持。

表彰会上,副总经理李秉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两比一创一争”活动中先进单位、个人的决定》(海润政〔2024〕1号)。在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喜庆气氛中,公司领导分别为党员先锋岗、员工服务模范岗先进部门,党员标兵、员工标兵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首先对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紧紧围绕校办产业的发展的中心工作,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给予点赞和感谢;他希望,全体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争先、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彰显责任担当,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回首过往,他指出,一年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公司发展实际,坚持与时俱进、稳中求进,严作风、提素质、保稳定、促发展,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坚持用安全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实绩来检验工作开展成效,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展望未来,他强调:一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全面激活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着力强服务、补短板、建机制、提能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推动各项工作逐步开展。二是深化责任和落实。对标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计划,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三是健全管理体制机制。要深挖资源潜力,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控能力,不断提高统领企业发展、统筹协调、和谐稳定以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四是强化公司安全稳定。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力推进安全理念全覆盖,强化重点监管,彻查风险隐患,推进各单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横到边纵到底。

行而不辍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履践致远。表彰大会上,附属动物医院院长刘伟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建伟分别代表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会上,公司还对寒假假期重点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黄良杰到海润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