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6 09: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岁月静好,葳蕤生香;时光清透,更续华章。2月23日上午,海润公司在产业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全体教职工、园区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杨会军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校长尹新明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今年学校的党政工作和公司重点工作,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新气象、新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张瑞春首先对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来特别是在寒假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在党建发展、班子建设、经营管理、业务拓展、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保证了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他强调,新的一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从严管理,着力确保经营、租赁等业务扎实推进,着力提高固定资产的利用效能,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着力提升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实现海润公司的稳健、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做到以下五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坚定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局部服从大局,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对承担的工作要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工作开展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讲求实效、善作善成,保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四要提升素质能力。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的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和服务意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五要加强团结协作。建立公司重点工作台账和周汇报制度,建立沟通机制,保障信息畅通,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做到有交办、有回复、有结果、有总结、有提升。

会上,副总经理李秉化对公司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船稳当奋楫,风好正扬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大家将一如既往、矢志不渝地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以饱满向上的热情,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高效的作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公司谋发展,为学校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海润公司召开“两比一创一争”表彰暨全体职工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