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分工会“庆三八”篮球混合赛火了半边天
2024-03-08 19: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气氛,3月8日上午,校办产业分工会在海润产业园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篮球混合赛。

巾帼铿锵不负芳华球场上,公司的职工们一改往日温柔娴静的形象,拿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拼抢争夺,盘带投运。连防与人盯结合,快攻与阵地搭配,奔跑,传球、投篮、防守、进攻,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紧张的气氛们把“谁说女儿不如男 ” 诠释得淋漓尽致度过了一个愉快兴奋的节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和呐喊加油声激荡在篮球馆的上方回荡........

本次篮球混合赛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矢志不渝的进取风格,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也展示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内涵,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专项检查北林校区门面房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黄良杰带队赴洛阳理工学院就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