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良杰带队赴洛阳理工学院就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2024-03-08 08: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6日,副校长黄良杰带领资产办、国资处、财务处和海润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赴洛阳理工学院就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黄志全出席交流会。

黄良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牧工商一体化办学特色、产教融合工作情况以及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资产公司改革转型,积极借鉴洛阳理工学院资产运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上好的经验做法,切实破解经营性资产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黄志全代表洛阳理工学院对黄良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对资产公司改制情况、资产划转、资产经营工作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雷海栋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成立的背景、经营范围、业务运行等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成效、经验等。

黄良杰对洛阳理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在校企改革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与赞赏。他希望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深入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做好校属企业运营管理工作,发挥经营性资产的效能,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提升。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在固定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内部管控、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探讨困惑、共谋发展,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此次调研交流的预期目标。

此次调研前,3月5日,受黄良杰委托,考察交流小组一行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就经营性资产管理进行了学习交流。受到该校财务处处长黄群立,资产公司董事长史恒涛、总经理乔景润等部门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体系、公司运营、风险防控、发展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要深挖学校的经营性资产潜力,发挥资源优势,形成合力,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分工会“庆三八”篮球混合赛火了半边天
下一条:海润公司组织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