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赴圆方非公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当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行动者、实干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信步走进圆方集团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微党史国史馆、抗击疫情展厅等,大家沉浸式系统了解圆方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体味到了“网红书记”薛荣带领16名下岗工人艰苦创业、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感受圆方党员突击队在抗击疫情中“平时看出来、关键时站出来、危急时豁出来”的圆方精神;领悟到圆方集团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责任、使命和担当。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细节,记录着圆方发展道路的点点滴滴,从触动到震撼,从感动到共鸣,大家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点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初心再宣誓,筑牢信念再出发。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薛书记身上,我学到了面对困难永不放弃的百折不挠之精神......”“圆方人在平凡岗位上把小事情做成大事业的事迹,深刻的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说道‘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

参观过后,党员深有感触的说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校办产业党总支对学校深入开展“党员发展与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一次尝试和响应,让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先进企业党建工作经验,感受圆方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党建氛围,持续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来不断锤炼党员党性,把“信仰力量”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海润公司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实操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