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3-26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上午,校办产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附属动物医院(龙子湖院区)会议室召开。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以《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中国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原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如何在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扩大开放,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断增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动力和活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张瑞春在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精彩论述和深刻判断,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干好工作的关键就是,既要有理论指导,还要有实践基础。那么高质量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就是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我们要准确把握改革规律,科学总结历史经验,以更加开放、包容、自信的精神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当中。

“事非经过不知难”“狭路相逢勇者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以放为先,解放思想、开放包容、放开搞活的改革开放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练就“能”的本领,锤炼“实”的作风,推动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赴圆方非公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