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4-02 12: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下午,公司在海润产业园区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召开的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4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提振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明确方向。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杨会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讲话精神和校长尹新明提出的工作要求。杨会军强调,公司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高效。

张瑞春就公司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公司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持续抓好党内监督,突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政治氛围。他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权责分明、分工明确、层次清晰;二是恪尽职守抓落实。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研判形势,认真谋划思考,恪尽职守、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敢啃硬骨头,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校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层层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