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召开“从严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4-04-14 22: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1日下午,海润公司2024年“从严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海润产业园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参加动员部署会。

党总支副书记杨会军传达了《关于开展“从严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通知》(海润政【2024】3号)文件。解读了活动中“五大活动”、“三强一树”内容,对组织领导、参加范围、坚持原则、活动内容、实施阶段、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在动员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开展“从严管理提升年”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今年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公司决定开展“从严管理年提升”活动,这是公司落实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计划、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以及实现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公司要进一步强调行政管理环节乃至业务、租赁环节等方面运行的规则,让“制度落地、责任生根”,促进公司管理水平、业务水平、职工履行职责的素质全面提升。公司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就是适应公司发展的变化,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公司组织运行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级管理人员潜力和智慧。

对如何切实推动公司“从严管理提升年”活动落地见效,张瑞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参与,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开展此次管理提升工作与日常管理改善之间的内在联系,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是要转变作风,强化执行,务实担当。要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努力做到指导思想求实,工作方法务实,工作安排落实,工作成绩真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落地。三是要着眼未来,立足当下,做好自己。不管过去还是未来,大家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履职尽责、献策献力,谋求公司最大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动员会议
下一条:海润公司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