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动员会议
2024-04-17 12: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7日上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对公司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启动安排。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会军传达了《校办产业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公司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瑞春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讲话精神和校长尹新明提出的工作要求。张瑞春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二要突出“实”字、落细见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精心组织确保实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压紧压实责任,校办产业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各支部书记当好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明白人”“领头雁”;坚持严实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努力提高党纪学习教育的社会效果。

启动动员会后,张瑞春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背景和主要过程、修订的重要意义、新修订《条例》的特点和看点、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条例》,更好地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上了生动一课。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学习掌握《条例》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更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约束,也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我们严要格按照党章和新修订的《条例》规定,知边界、明底线,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暨依法治企工作会议
下一条:海润公司召开“从严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