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3-23 21: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22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21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办产业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海润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迎利同志主持。他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穆瑞杰书记、罗士喜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校办产业系统部分干部职务调整的决定,并对新任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安让、资产公司财务总监赵红做了介绍。张安让同志讲话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党政工作密切配合,党建工作完成好规定动作,抓出有亮点、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拼搏进取、求实创新的工作氛围,锻造一支勤奋、务实、高效、廉洁的校办产业干部职工队伍。其他新任职同志赵红、杨柳青、齐天会发言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忠诚履职,用心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议由校办产业党总支副书记程新富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及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

会上,张安让同志代表校办产业党总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胡迎利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胡迎利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围绕2018年校办产业基础建设年总体目标,开局之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明确指导思想,创新管控模式,确定三步走发展战略,实行对内对外双轮驱动,积极整合、优化配置现有资源,使现有产业提质升级,夯实发展基础,铆足发展后劲,向外拓展稳步推进,实施转型发展,开发新项目,开办新实体,开辟新财源。他要求,校办产业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管理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出实招,谋实效,回报学校领导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 --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2017年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