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2017年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017-09-07 11: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9月份本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每周四下午为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分别是9月7号、9月14号、9月21号、9月28号。

   二、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重点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2017]49号)

   链接:http://info.hnuahe.edu.cn/home/content/105669?position=%E5%AD%A6%E6%A0%A1%E9%80%9A%E5%91%8A

   2.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

   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moe_1417/201708/t20170823_311692.html

   3.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4.《学院信息》2017年第6期(穆书记、李校长在2017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5.廉政学习专题

   重点学习:

   (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内监督实施细则》;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员干部廉政约谈实施办法(暂行)》;

   (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问责办法(试行)》

   (4)《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

   三、学习方式

   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集体领学,讨论交流,注意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做好学习记录。

                                                校办产业党总支

                                                  2017.9.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