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03-28 10: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及任务分解》及校办产业实际,校办产业党总支于2017年3月23日召开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校办产业党总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按照党组织和行政两条线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部署,校办产业总支书记分别与校办产业管理处、海润公司及科教示范园区三个党支部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办产业管理处、海润公司及科教示范园区三个部门也逐级签订了部门内部各层级的干部(责任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涉及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风险监控等多项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的廉政意识和紧迫感、责任感,同时可以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2017年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2017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