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喜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6-28 13: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7日上午,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化一创”动员大会。在此大会上,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长期以来,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委和产业党总支的正确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支部引领,强化组织,凝心聚力,党员示范”为抓手,强化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制度健全组织,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为海润园区的生产和发展,提升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打造一支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效率型、廉洁型的队伍,使园区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相融合、互促进,全面推进园区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提升园区环境 迎接郑州盛会
下一条:海润产业园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