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9 18: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9日,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附属动物医院龙子湖会议室、海润产业园区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伟敏、吴勇同志主持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站位全局、洞悉大势、思想深邃、指向精准,体现了极强的思想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和战略动员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公司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 党员们在学习交流中说道。

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 强化正风肃纪》。“片中人”怠于理论学习,背叛入党誓词,导致理想信念坍塌,最终走上贪腐之路,沦为“阶下囚”,令人震撼、令人惋惜、令人警醒。全体党员无不深受触动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润公司组织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下一条:海润公司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