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公司组织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2024-03-07 11: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促进单位主体责任落实,3月5日上午,公司在海润产业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园区全体员工及入驻企业、租户,附属动物医院、原劳动服务公司代表等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副总经理李秉化主持。

此次培训,公司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服务队专职教员任柯颖讲授。她结合近期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围绕企业日常防火重点、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疏散逃生知识等内容展开讲解,深刻剖析,警示大家,引以为戒,始终绷紧安全弦,让全体员工明教训、知敬畏、受触动。同时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好火灾的预防,遇到突发火情时第一时间如何应急处置等。

   消防安全人命关天。下一步,公司该将统筹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员工、入驻企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盯重点防火部位,牢记工作职责,将安全风险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强入住企业法人是消防安全第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打牢火灾防控基础,切实筑牢公司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黄良杰带队赴洛阳理工学院就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条:校办产业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